藻精蛋白~寶貝的健康防禦守門員

 

kid-2606329_1920.jpg

台灣位處於海島國家,相當潮溼悶熱,非常適合各種細菌病毒滋生!

家有小寶貝的爸比跟媽咪假如感冒時會不會很擔心傳染給小朋友呢?

小朋友萬一感冒,常常服用抗生素就好嗎?!

 

美國紐約大學傳聖迪教授指出:

「抗生素可能會殺死腸道內的微生物,使人體無法正常吸收養分,進而營養不良」。

 

發表於《美國醫學會期刊》的研究亦顯示,有固定在吃抗生素的人,

腹瀉機率偏高,主要是抗生素會破壞腸道中的微生物生態而引起腹瀉。

腹瀉容易影響小腸絨毛對營養素的吸收,寶貝體重瞬間降低,媽咪好心疼,

而且抗生素長期服用可能容易引發抗藥性,如果能藉由飲食營養補充方式是比較好的

面對感冒如何增強寶貝抵抗力,便是一大課題!

 

今天營養小編就來幫爹地媽咪們介紹一種天然來源抗生素-藻精蛋白

首先要先了解什麼是「藻精蛋白」?來源跟功用又是什麼呢?

 

A:藻精蛋白是來自遠東生技特殊螺旋藻萃取的Apogen®

採用了台灣屏東大武山下純淨礦泉水源區所培育出的微藻,

並利用藻類會吸附水中養分的特性,將礦泉水中的鋅、硒等各種微量元素,

轉化為有機的礦物質,經過陽光的光合作用培養出的藍藻(螺旋藻)

透過專利製備完全保留藻精蛋白有效成分活性。

 

藻精蛋白對於調節免疫力的功用:

遠東生物科技公司與長庚醫學院合作多年發現,

藻精蛋白主要可保護體內細胞,形成一道屏障阻止細菌病毒入侵,

並延緩病毒的複製速度,且可抑制多種病毒,

特別是家長聞風喪膽的腸病毒EV-71型、克沙奇A/B病毒、Echo /B病毒,

以及流行性感冒A/B病毒。

以上傑出的結果同時也獲得美國的國際專利,並榮登國際知名病毒醫學期刊。

 

這時很多爸媽可能會問,那注射免疫球蛋白針不是更好嗎?

A:一般市售免疫球蛋白針一針貴森森,平均都要4000~6000元不等,

須施打數次才能加強防護,且孩子還要受皮肉之苦,

還是建議用飲食攝取藻精蛋白經腸胃吸收是最天然的方式唷!

 

除了飲食加強免疫力外,流感流行期也要勤洗手、少帶寶貝到公共場合、戴口罩等來加強保護力~

 

小編分享到這媽咪這時一定好奇想問加強免疫力的藻精蛋白奶粉哪裡買的到呢?

育樂奶粉是市售少數牛奶配方又添加藻精蛋白的歐洲原裝進口奶粉!

對抗流感要勇敢 藻精蛋白超有感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官方網站:http://www.youluck.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GoldYouLuck

 

文章出處: 楊婉伶 營養師

arrow
arrow

    樂樂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